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he Saponification

只有回不去的过往,没有到不了的明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Janey Walker still going strong!

《寻梦环游记》观影记  

2017-12-02 17:16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The rest of the world follows the rules, but I follow my heart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COCO
很累,也还是会有某些时刻,觉得似乎一切都不会好了。但是回头想想,似乎又越来越好。
前两天跟同事一起去看了《寻梦环游记》。提前订好外卖,蒸水蛋、茄子豆角和小炒肉。一下班,我们就跑去换好自己的衣服,然后就开始吃饭,吃完了饭,就去看电影了。
总觉得太忙太累,很多积攒的疲惫都得不到释放。总觉得下班的时间很短,似乎吃个晚饭就差不多到睡觉的点儿了。
下班之后直接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感觉真美好。特别是看到一部特别喜欢的电影的时候。《寻梦环游记》真的是一部很温馨的电影。似乎所有的家人,尤其推荐家长和孩子一起去看。
故事的背景是关于“墨西哥亡灵节”,想起了前年夏天在瓜纳华托度过的时间。电影里热情的墨西哥音乐、彩色的骷髅头、街头的景色,轻轻松松就勾起了我的回忆。
世界上,每一个人的离开,天上就会亮起一颗星。每一个存活在他人记忆里的离开的人,都是点点星光,在夜空无限闪亮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