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he Saponification

只有回不去的过往,没有到不了的明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Janey Walker still going strong!

2017年05月26日  

2017-05-26 21:51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毕业倒计时2天。5月25日,星期四,天气阴有雨。
昨天过的真的超级累,大概是这段日子里最累的一天了吧。因为要“ make up hours”所以真的是在192从早上7:40一直泡到下午6:00左右。后来是Marissa过来,然后我们一起去跟她家人一起吃饭。
很高兴第一次去Grain吃饭,那家餐厅真的很棒,我点了沙拉,最近真的要好好的合理安排饮食,坚持锻炼。终于又见到了Seth,小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。一见面宝宝就上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就是奶声奶气地说着“I miss you, Janey!”
晚上Marissa开车送我回家,到家以后,就有搬家的人来我家把书柜给搬走了,桌子我也放到了客厅,因为晚一点也要搬走的,房间里虽然还是很多东西堆了一地需要收拾,但是少了桌子柜子,多少比起之前显得有些空荡荡的。想起刚搬来的那个时候,还总是想着要买些花花草草的,突然有一种就快要人去楼空的感觉。时间真的是公平的,不留余地的,感谢这些所有美好的回忆,和这两年里遇见的人。
能够坚持“搬砖”大约9小时,晚上回去还把整个衣柜都整理出来了,我也真的是要被自己给感动了。一直忙活到晚上十点多,休息下来的时候,简直太舒服了。
晚上Shari在家,有事儿没事儿跟姑娘们都在聊天,也许大家都快要分别了,都挺不舍得地。毕竟很难的遇到这么好的室友,一起住两年了,相处起来很舒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