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he Saponification

只有回不去的过往,没有到不了的明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Janey Walker still going strong!

一月过去,随便写写  

2018-02-04 13:59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月过去,随便写写 - Janey Walker - The Saponification
有阵子没有写东西了,确切的说,是写自己的东西。上班的时候总是坐在电脑前面敲打键盘,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机器,好像一到时间,一按开关,就可以开始运转了。
上班以后的日子,一开始真的觉得还是挺有趣的,毕竟是自己喜欢的行业,不过久而久之,总是会觉得疲惫,毕竟经常很忙,事情很多。再坚持几天就要放假了,简直比学生时代还要渴望放假,尽管假期的长度让人没有兴趣,毕竟假期的安排平淡无奇,但哪怕能赖在家里,吃饭睡觉,那想必也是极好的。
今年的一月份,对我来讲,显然不是一个顺遂的月份,不过还好都撑过去了。忙里偷闲,偶尔出去吃顿饭,看场电影,或者跟朋友聊聊天,也是蛮开心的。
最近天气凉了,醒来的还是很早,但从被窝里爬出来却异常艰难。Nicholas Sparks的The Wedding看了好久,还是没有翻完。也说不清是因为想要看慢一点,还是也只能零星地凑出一些碎片的时间。
前几天去超市买了好几个牛油果,当时在打折,比平时便宜了好多。上班以后,深刻体会到生活不易,比以前bargain hunter更加明显的作派。不过也有这样的时候,在挤公交和抢购特价商品的某些瞬间,觉得自己好没用,常常挤不进去。
开始变得对健康和生活质量更加关注,对于饮食和运动更加重视,希望能落实到行动上,anyway,不要总是一边认真地觉得重要,一边以抽不出时间为借口得过且过。
月初的时候,刚旅行回来。似乎也就过了一个月左右,却感觉过了好久好久。一方面,这个月过的并不轻松,另一方面,确实太想出去走走了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盼来下个可以出行的假期,哪里会是下一个目的地。
假期想要多睡觉,多读书,多运动。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